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点击量:

2月22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了本学期部门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卢基良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2月20日晚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盛况及冬奥会期间的一些重要活动。接着卢基良处长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信阳的七条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蔡松涛的讲话精神;最后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和校长郑云在学校2022年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安排了本部门2022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一是推进已入库项目建设;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履行好岗位职责;三是针对上学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研究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四是继续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与理论涵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会议强调,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部门工作谋划,以效果为导向,贯彻落实13710工作方法,切实做好新学期基建项目建设和日常维修工作。